Sam Altman 有暗示?OpenAI GPT-5 推出日期曝光!

| 蘇家華 | 23-03-2024 09:18 | |
Sam Altman 有暗示?OpenAI GPT-5 推出日期曝光!

雖然 OpenAI GPT-4 距離現在只是推出剛好 1 年左右的時間,但近日已有傳聞提到 OpenAI 將在今年夏天推出更新版本的 GPT-5,而且 OpenAI CEO Sam Altman 在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時,更疑似暗示「公司準備在今年推出一個重要 AI 模型」的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市場有傳 OpenAI 將會在今年夏季推出更新版本的 GPT-5,且有兩位熟悉品牌運作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,部分企業客戶已收到 GPT-5 的 demo 及跟 ChatGPT 相關之增強功能。另外,有一位最近看到 GPT-5 demo 的 CEO 將之描述為「非常好」和「實質上更好」,提到 OpenAI 使用獨有案例和數據進行新模型示範,且不忘暗示該模型的其他未發布功能,如啟動 OpenAI 開發的人工智能代理以自動執行任務的能力。

說來早前 OpenAI CEO Sam Altman 接受外媒訪問時,都疑似暗示「公司準備在今年推出一個重要 AI 模型」。不過當中到底會是 GPT-5,還是只是 GPT-4 Turbo 的升級版,又或者會稱為 GPT-4.5 呢?這確是無從得知的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Ars Technica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